reverse-Hexo

逆转 Hexo

License

Introduction

我的博客基于hexo在Github上部署。 良好的平台和良好的博客框架。 直到去年年底我失去了我的电脑。 我发现在GitHub存储库中只会保存生成后的代码。
这意味着我博客的帖子的源代码是丢失了。 太难过了随意难以继续写博客。 所以我花了半年的时间休息,没有更新我的博客。 但现在,我意识到一个伟人不会被打败的。 我可以失去代码,但我不能失去自己。 于是我积极地去寻找一种工具,一种可以将hexo生成的代码转换为帖子的源代码的工具。 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,所以我决定自己写。
最后希望你不会经历我的痛苦和失落。

一句话总结:
这是一个把hexo生成代码转换成源码的工具.

Getting Started

1
npm install -g reverse-hexo

How To Use

  1. 建立一个新的Hexo项目。
  2. 把Hexo生成的代码下载到 public 文件夹中.
  3. 使用下面命令:

    1
    reverse-hexo /User/xxx/hexo-blog/root/path
  4. 执行后再执行:

    1
    2
    hexo g
    hexo d
  5. 完成

Running the tests

检查网页。

Built With

  • h2m - Tool for converting HTML to Markdow
  • cheerio - Fast, flexible & lean implementation of core jQuery designed specifically for the server.

Contributing

Version

1.0.0 实现基本功能.

Authors

License

MIT